秋夜碧响

无解。

【sc】我家的猫太缠我了怎么办


克劳德养了一只猫,但这只猫太缠他了。

→奇幻童话流

→前半部分论坛体

 

1.

 

楼主:我家的猫太缠我怎么办?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家养了一只猫。唔,本来我是没打算养猫的,但是前个月,突然有一只很大的缅因猫出现在我们家门口。特别干净,我以为是走丢的猫,带着它在附近走了一圈,但是没有一家认领这只猫……

 它很乖,就是特别的粘我。本来我就想这样把它关到门外的,但是他一直盯着我真的让我很害怕。我就把它收养到屋子里了。

 应该说暂存吧。

 顺便一提,我家里这只猫是长这样的↓

 【巨大缅因猫咪图.jpg】

 希望这只猫的主人赶紧来认领它一下……

 

1L

这只猫看着就好贵诶!楼主为什么不要它啊?

而且还粘人,这年头天上掉馅饼的事不多了。

 

 

楼主:

我有点怕它。

是真的,我是一个人,它是一只猫,但是我怕它。

尤其是它靠近我、盯着我的时候,就像一只猎豹盯紧自己的猎物一样吓人……

你看到他那双绿色的眼睛吗?比起猫眼,现实看来更像蛇瞳哦。

而且它一靠近我,我就浑身都起发毛了。

可是它又很粘我——找到猫主人真的遥遥无期,有没有办法让他能远离我?

 

 

2L

怎会如此,楼主竟然怕一只猫www

猫吃东西的时候不久会离开猫主人吗?睡觉也会吧。

或者你用逗猫棒把它引开?

 

 

楼主:

这恐怕不行。

它很像人,不吃猫粮(我只能做猫饭给它吃),喝水的时候眼睛也会紧紧盯着我。而且它根本不去看猫玩具,逗猫棒也不会理……

几乎、只要我在哪里,它就会在哪里。

出门也是——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它就翘门出去了。等我回过神的时候,它已经旁边跟着我走了。

 

3L

好厉害!

那去一些禁止猫咪同行的场所呢?比如说地铁啊、公车之类的。

 

 

楼主:

也没有用。

别人就和失明了一样……看不见它。

真是怪事。

 

 

4L

喂喂,这已经不是单纯的猫咪问题了。

这是灵异事件吧?

 

 

楼主:

也不算。

有时候大家又都能看到它——我想是因为在那些不允许猫咪出现的场所时,它爬的很高吧。

总是高高在上的俯视别人,用一双碧绿的蛇瞳盯住下面的人。

换谁都害怕啊。

 

 

5L

那。

其实,楼主直接无视掉它不就好了?

它也就只是盯着你而已。

 

 

楼主:

这恐怕也不行。

它已经严重干扰我的正常生活了。

我坐在哪里,它就跟到哪里——然后用那个沉重的身体裹住我整个背后。幸好现在是冬天,我还撑得住;如果是夏天,那真的是不能活了。

我做饭的时候,它就会试图去吃我还没弄好、已经拿出来的备菜;如果把它轰下去,它就会在我脚边躺下。吃饭的时候也总是去吃我吃的饭菜,那些是不能给猫吃的!

晚上也会率先躺进我的被窝。

最恐怖的是早上起床的时候。

我的闹钟已经很久没有发挥自己的作用了。苍天啊,我真是受够了。每天早上,它都会试图把舌头伸进我的嘴巴里……这不是正常的把我弄醒的方法啊!

 

 

6L

……

你家的猫,真不是你一手养大的吗?

 

 

楼主:

真的不是!

天上掉下来的!我受够了,这只猫就是来祸害我的……

 

 

7L

如果是这样的话,楼主你不妨试一下猫草啊、猫薄荷之类的东西?

听说这些对猫的吸引力很大。

 

 

楼主:

好主意!

我回去试试。

 

 

楼主:

它不吃草。

我发现了,形状上和人类吃的东西不一样的话,它就不吃。

但它对猫草很感兴趣。

 

 

8L:

可爱的楼主哟。

有“液体猫草”这玩意哦。

橙色软件里搜一搜呗。

 

 

楼主:

非常感谢。

我又回来了。

依照楼上所说的,买了液体猫草混到了水里给它喝。因为混的颜色和我平时喝的饮料颜色差不多,所以它愉快地喝完了。

今天晚上过了个很愉快的夜晚,非常感谢各位。

希望之后也能这么快乐。

 

 

 

*************

 

 

楼主:

我是楼主家的猫。

不知道谁出的好主意,你们楼主已经在我怀里睡觉了。

 

 

 

*********

 

 

2.

对于萨菲罗斯来说,没有什么比这一刻更让他觉得稀奇的了。

周围的一切都变了。从他睁开双眼那一刻起,他就看到各种各样直立行走的猫——对,猫。

 

 

“吾辈是猫。”

 

 

他并不会直立行走,并且,他也是猫。

 

 

作为一只猫,他有从“祖先”(真的有这玩意吗)那里传来的记忆。他们是受诅咒的群体,去寻找另一只直立行走的猫,找到之后与他kiss,交换体液,就能够解除诅咒,然后在一起。

但是萨菲罗斯是一只不同寻常的猫,他有着成为猫之前的记忆。在成为一只猫之前,他首先是一名站在人类顶端的特种兵。在他的身上,有着天灾的细胞“杰诺瓦细胞”,因此他非常、非常的顽强。

萨菲罗斯认为自己是一个外星人。

这样的萨菲罗斯,在某一天突然成为了一只猫——啊,这也是“拟态”带来的吗?神罗消逝很久以后,“拟态”出现了一些问题,时不时地会失控拟成一些他根本不想拟的东西。

今天的“拟态”是一只猫。

于是萨菲罗斯顺着“祖先”的记忆,顺着气味来到了一间屋子的门口。

“喵——”

“嘎吱——”

打开门的,是一只有这柔顺、金黄色毛发的、直立行走的猫。

呀,这不是克劳德吗。

萨菲罗斯笑了,猫脸上露出了一个诡异的表情。

 

 

我的另一半是克劳德啊。

 

 

 

从那天开始,他就不断地缠着这只金色的猫。

克劳德似乎听不懂他说的话。不,是根本听不懂吧,萨菲罗斯盘在克劳德脚边,盯着正在做饭的金色猫。

防范意识也太强了。

要想解除诅咒,最重要的是和另一只直立行走的猫交换体液。萨菲罗斯曾经试过和克劳德沟通,但克劳德只是摸摸他的头,然后发出几声无意义的“喵”。于是,萨菲罗斯放弃了沟通,开始了每天的突袭。

首先是饭碗。

作为一个外星人,是坚决不吃猫粮的。萨菲罗斯以为用这种方法就可以让克劳德和他一起吃饭,谁知道克劳德做了猫饭给他吃。

“猫是不能吃人吃的东西的。”克劳德一边把试图伸头进他碗里的萨菲罗斯推开,一边对着萨菲罗斯说。

你也不是人啊,萨菲罗斯一边吃猫饭,一边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其次是日常生活。

体液,除了kiss以外,还可以从皮肤上摄取。只要一直盯着克劳德,总能蹲到他出汗或者是哭的时候。萨菲罗斯试图用自己的毛把克劳德捂到出汗,但是这是冬天,没有用;他一直跟着克劳德四处乱跑,但是也看不到任何流出体液的迹象。

就算是直立行走的猫,也带有原本作为“特种兵”的体质吗。

 

没办法了,出击吧。

在克劳德睡的很香的时候,萨菲罗斯跳上了克劳德的床。

他迈着优雅的步子来到克劳德的头旁边。

金色的猫睡得正香。微微张开的三瓣嘴里偶尔会露出一点小舌头。萨菲罗斯看了一下,然后低下头去——

“唔唔唔唔唔——”

“越来越过分了你!”克劳德反射性地把萨菲罗斯打到了地上,边擦着嘴边怒骂。

 

失败了啊。

 

不过萨菲罗斯可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啊,失礼了,现在是一只不容易放弃的猫。优秀特种兵不仅身体素质优秀,心理素质也是一流的。有着一流心理素质的萨菲罗斯猫,今天也在蹲点克劳德的路上。

 

“喵——”

 

 

事情的转机出现在前两天。

克劳德不知道从哪儿整来了绿色的液体,这个液体和克劳德自己平时喝的饮料长的差不多。

萨菲罗斯知道,这叫液体猫草。

然而克劳德不知道,萨菲罗斯在他下单液体猫草之后,也想到了一个新主意。

萨菲罗斯悄悄地、去商店里叼来了一小盒液体猫薄荷。

 

在克劳德把猫草混到他喝的水里的时候,萨菲罗斯也叼起猫薄荷混到了克劳德平时喝的饮料里。

 

 

“唔……”

“头、好晕啊……诶?这是猫啊……好大的一只猫……”

 

你也是很大的一只猫。

 

“你好烦啊……什么时候才能把你送走……?”

 

我可不想走。

 

“诶……为什么我在床上啊?”

 

 

于是。

萨菲罗斯用自己又重又长的身体,把金色的、晕乎乎的猫压倒在床上,两人逐渐变回了逐渐的样子。

金色头发的少年晕乎乎的望着在他身上的男人。

“你是……啊……”

“萨菲罗斯……?”

“可是这哪有萨菲罗斯啊?我好不……好不容易……”

“喂喂,不是吧……”

“等着接受教训吧,克劳德。”

 

 

在夜晚,像猫一样的细微的声音不断地从房间里传出来。

 

 

 

 

**************

 

“克劳德,作为星球英雄的你,可以向我提出一个要求。”

“我……想从这个死循环里跳出来。”

“一直在等待——打萨菲罗斯——等待之中实在是太烦了……虽然不知道萨菲罗斯以什么为锚点不断复活,但我已经懒得再去理他……”

“我满足你这个愿望,”盖亚勾起嘴角,笑得像只狐狸,“我会施加一个诅咒满足你的愿望。只不过这个游戏需要萨菲罗斯也同意才能进行,所以作为代价,我会也给萨菲罗斯一个小奖励——只要他破除诅咒,他就能■■■■■。”

“不过你的愿望与他破不破除没有什么太大关系。”

“来吧,让这个星球变成猫的星球!”

 

 

 

“喔……?有意思。”

“你也想和克劳德见面吧?让我利用你的‘拟态’,如果你破除了诅咒,你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

第二天清晨,萨菲罗斯从床上坐起来。久违地感受到属于人的身体,一瞬间差点没控制住自己。

他的背上都是被猫抓的痕迹。

 

 

 

 

“我是楼主家的猫。

不知道谁出的好主意,你们楼主已经在我怀里睡觉了。”

 

 

 

 

END

 

 

被迫删减了一点(万恶的lof)


一个非常奇葩的奇幻童话流脑洞,大概、可能受了猫的报恩、我是猫、美女与野兽、十二只野天鹅的影响……感谢提供液体猫草脑洞的亲友,但是你的梗已经进化到不能看了(捂脸)

虽然这次也写不长,但是写得很开心!感觉最近文章都没什么人看但是还是很开心(?)希望下次还能继续写……

如果有想看的内容也可以给我留言!

感谢你的观看www

评论(10)

热度(35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