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碧响

疯狂炫饭,偶尔做饭

【sc】手办巅峰对决

永生设定,故事内容来源@血玥 ,又是吐槽手办的一篇短文(?)我是负责填土的废柴。

 

1.

“你好,这里是史特莱夫快递。你的快递到——”

话还没说完,面前的门就被打开了。出现在克劳德面前的,是一个眼睛闪烁着诡异光芒的宅男。

虽然是宅男,但是他很有钱。克劳德默默看着眼前的男人,在现在这个和平年代,只有不想弄丢东西又想马上到的,很有钱又需要转寄很贵东西的人才会打电话给他。

“谢谢你!我可以就在这里拆吗?我有点担心它……”

“没事。”

克劳德站在门口。一般找他的人都很信赖他,这样要求当面拆快递的属实第一次出现。

“我真的好兴奋!谢谢你,史特莱夫先生……啊,你看!”

“……人?”

“不是人,是手办——”男人用面颊贴了那个所谓的“手办”一下,神情狂热,状若疯癫,“我预约了好久才抢到的手办,是我最爱的——最爱的形象!”

“你看!做的多好!”

“……确实很像人……”

“谢谢你的欣赏!”男人大声说道,这句话引得周围的人都纷纷看向他。

“嗯……没事的话,请先把钱交了吧。”

“哦……哦,好!谢谢您,史特莱夫先生,下次有需要我还找您……”

听着这么絮絮叨叨的话,克劳德走出庭院,跨上芬里尔。

原来世界上还有手办这种东西——他一边开着车一边想。芬里尔的咆哮声被他抛在脑后,在车上,克劳德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那他是不是可以去定制一个手办,一个萨菲罗斯的手办?

 

2.

萨菲罗斯对自己的外貌并不在意。

似乎是杰诺瓦的细胞起了作用,萨菲罗斯什么时候都是一个模样。他的头发不会乱,羽毛不会因为一直掉而减少,健硕的肌肉不会因为长时间宅在家里而变得松软。这么固化的外表,让萨菲罗斯对自己的外貌没有一点点在意的时候。

这样的话,这样的话。克劳德想,萨菲罗斯是不是根本不知道他在最终战时变成什么样?

那个身体发紫,头部发绿,张开几双翅膀的模样,萨菲罗斯知道自己当时是这个样子吗?

他的心中泛出了一丝久违的、恶趣味的波浪。

“喂?”

“……嗯?啊啊,是史特莱夫先生……!您有什么事吗?还是我刚刚的钱给少了?”

“都不是。我想问问你,你的手办从哪里订购的?”

 

顺着男人那条藤,克劳德摸到了制作手办的工厂。起先他们并不愿意帮克劳德单独定制一个“手办”,但克劳德给的实在太多,他们最后也只能含泪答应了克劳德。

“先生,你想定制的手办……嗯,大概是什么样的?”

“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一边说,克劳德一边在纸上画图。作为一个纯正的工科男,克劳德在具有曲线美的线条上简直一窍不通。

“这样……我们还是无法制作出来呢,您能给更细节一点的形象出来吗?”

“整体是灰的,头部绿色,身体偏紫,还有很大的翅膀……翅膀有渐变。”

“您有照片吗?”

“没有。”开玩笑,虽然手上有,但发出来肯定会出大事。这些资料怎么能流出去呢?

“唔,能用一两个词再形容一下吗?”

“怪物吧。”

 

*

就这么过了一段时间,厂方发给克劳德看了一下大概的情况。定制手办的周期很长,在这么漫长的时间里,克劳德定制的手办——最终决战时的萨菲罗斯逐渐成形,而克劳德自己对这个手办到底细节上长什么样还不是很清楚。

毕竟,厂方一直都给他看整体情况。

 

 

3.

“叮铃,叮铃——”

“是谁?”

宅在家里的萨菲罗斯打开房门,门口放着一个硕大的箱子。萨菲罗斯再仔细一看,箱子上面写的收件人赫然是“克劳德”。

哦,人偶的快递啊。

少见,人偶竟然也有快递要收。萨菲罗斯一边想,一边把这个箱子扛到房间里面。既然克劳德是他的人偶,那克劳德的箱子也属于他。萨菲罗斯从旁边拿出一把刀,打开了这个大箱子。

这是什么?

眼前出现的,是一个巨大的雕塑。这个雕塑有着绿色的头,紫色的身体,还有巨大的翅膀。它似乎是一个“人”,因为脸和身体塑像的极度变形,几乎看不出这是个人来。

……好像很眼熟。

萨菲罗斯再往后退了几步,眯起眼睛看着眼前的“人”。他努力扒拉着自己的脑子,在一堆金色头发之中寻找这个眼熟的身影。

 

……啊……

这不就是他吗?

 

这个雕塑是什么意思?难道说我是他的人偶?萨菲罗斯绕着“人”转悠,想着克劳德为什么要订购这样一个东西。由于脸和身体极度变形,萨菲罗斯在看着这个“人”时,一点尴尬的感觉都没有。

“他难道是喜欢这样的我?”

“还是说……”

“人偶更喜欢暴力一点的我?”萨菲罗斯摸着下巴,脑中弹出各种各样的看法。

“嗯……”

“难道。”

难道说,克劳德在向他求欢?

想到这里,萨菲罗斯的心情十分愉悦了。虽然如此,但人偶敢做他形象的“人偶”属实胆大包天。他还是得做点什么来提醒一下克劳德他处于什么位置。

人偶是不能反抗引导者的,他想。

 

4.

“嘶……”

克劳德翻了个身。

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一个星期以来,萨菲罗斯就没放他出过房间。他用无穷无尽的精力将克劳德困在了床这一亩三分地上,辛勤的劳作让肥沃的土地措手不及,再好的身体素质也经不起连续一周的、同样好体力、甚至比他的体力更好的人的折腾。

“你发什么疯,萨菲罗斯?”

克劳德在第七天的半夜发出了灵魂质问。

“没什么,”萨菲罗斯坐起身,雄壮的背部肌肉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诱人,“我只是满足你的愿望……仅此而已。有时候,引导者也需要满足人偶的心愿。”

“什么愿望?”

克劳德听的一脸迷糊。猛然间,他看到在萨菲罗斯那边的床头柜上放着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是他定制的、萨菲罗斯的手办塑像!

“你——你拆了我的快递?!”

“你的就是我的,”萨菲罗斯理直气壮地转过身,拿过克劳德定制的手办,“你想我用这种形态面对你吗,克劳德?看起来是我现在对你太温柔,你想我用更粗暴一点的方法对你……”

“哈?”

无视克劳德的疑惑,萨菲罗斯继续说着他的话:

“没关系,我也是时候该提醒你了。你看……”

出现在克劳德面前的,是一个穿着小兵衣服的自己。眼前的“缩小版克劳德”,两眼无神,穿着小兵服装,衣服上还有些破洞。小兵克劳德趴倒在地上,身前是一个黑魔石,而在趴倒克劳德身下的,是散发着绿色荧光的生命之流。

“我还在后面写了几个字。”

克劳德看着萨菲罗斯把他自己做的手办翻了过来。在手办的下方,这么写着:

“无论多少次,我都会引导你。”

“我做这个‘手办’,是想提醒你——无论什么情况,你都是我的人偶。”萨菲罗斯在克劳德面前摆弄着小克劳德,“这是我融合你的细胞、我的细胞和杰诺瓦细胞做出来的。比起你订购的那个塑料摆件,显然是我这个更好用。”

“我根据我的已知模拟出你的身体……还有你身上的衣服。所以,这个摆件还可以这样——”

在萨菲罗斯的摆弄下,克劳德眼睁睁地看着这个小克劳德被缩小版的正宗一刀穿胸。

“怎样?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是我的人偶。顺便,你在做我那个模型的时候,是用你的脸吗?你真的很想和我reunion……”

“……萨菲罗斯。”

克劳德的拳头握紧又松开,松开又握紧。眼前的萨菲罗斯与当着他面开箱的宅男不断重合又不断分离,最终又重叠到了一起。

“萨菲罗斯!”

克劳德不顾腰椎的疼痛,从身边拔起六式,砍向拿着小克劳德的萨菲罗斯。

 

 

5.

*神罗总部。

“啊……克劳德定制了那样的东西啊。”社长挂掉厂长的电话,感叹道。

“特种兵都喜欢奇奇怪怪的东西么?对着好端端的萨菲罗斯不看,非要看这种非人形态的萨菲罗斯……”

“不过萨菲罗斯和他相差也不多不是吗?”曾放下文件,“不要忘了克劳德的身体始终停留在十六岁。再强壮的身体素质也掩盖不了十六岁时就被萨菲罗斯盯上的事实……”

 

 

“真是,让人惊叹的特种兵啊。”





——————————

ps 这个萨雕塑是真实存在的,并且还有多种颜色任君选择。

图片来源@血玥 ,真的很👌🏻

评论(21)

热度(2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