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碧响

无解。

【sc】克劳德晚上不想回家睡觉


【ac后和平存活au,轻甜味沙雕文,人物崩坏部分有。】

 

    1.

“克劳德……”

“克劳德?”蒂法看着克劳德呆滞的面孔,担心的望向他。

“你没事吧?怎么最近精神状态这么差啊?”

克劳德失去焦距的眼睛逐渐聚焦,他摇了摇头,端起手中的烈酒喝了一口。

“我没事,就是这两天起床的时候腰酸背痛的,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没睡好。”

他又闷了一口酒。

“明明我白天也没干什么啊,就去送了个快递,然后回去监视萨菲罗斯有没有好好呆着,想不想开船……”

蒂法点了点头,非常同情的看了克劳德一眼,然后又给他倒了点酒。

克劳德又干了一口,继续叨叨:“萨菲罗斯自从从生命之流里出来就一直安安分分的呆着,感觉他也没什么问题……”

那是因为你舍身饲虎,蒂法想。捋鸟已经让他很快乐了,除非他哪天觉得陆行鸟不好玩,否则他不会开船的。

“唉,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你现在精神真的很不好,看看你的黑眼圈,还有眼角下的细纹,”蒂法指了指,“这完全是一个缺少睡眠、缺少保湿、仗着萨菲罗斯细胞和杰诺瓦细胞而为所欲为的——”

“我不是,我没有!”克劳德“啪”的一下放下了酒杯,站了起来;“我是自愿的吗!我不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被塞了萨菲罗斯的细胞!”

“你冷静一下啊,”蒂法拍了拍他的肩膀,克劳德又委委屈屈的坐下了。“不是说S细胞和j细胞怎么了,是说你现在状态真的、真的很不好。你现在还是不要送快递了,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呗?指不定是因为白天太累了,晚上也要接着累,所以没睡好?”

“可是我一直都是这么过的啊,之前也没出现这种情况。”

蒂法双手捂住了脸。

 

2.

克劳德郁闷的喝了点小酒,然后郁闷的骑着芬里尔回了他和萨菲罗斯居住的小屋。

说是小屋,其实已经算是一个别墅一样的大宅子。萨菲罗斯在抛弃开船的想法,专注捋鸟之后,他就立刻杀进了新神罗总部,和卢法斯谈判了三天三夜。

然后让特克斯把克劳德连人带车带行李的打包送到了他们新住的别墅——当然别墅也是神罗倾情提供的。

当克劳德一脸蒙圈的被送到大宅子的时候,他看到那个让他可以瞬间跳起来拔刀的男人。萨菲罗斯没有变出正宗,而是伸开双手,张开翅膀:

“好久不见,克劳德。”

克劳德忍住立刻来个超究的冲动,问把他打包过来的黑衣男:“这是什么情况?!萨菲罗斯已经死了!”

特克斯眼神游离,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萨菲罗斯!”

萨菲罗斯找了个沙发优雅的坐下,“我和卢法斯达成了协议,目前我没有以星球做舟的打算,只不过你需要和我住在一起。”

“这也正符合他的意思。”萨菲罗斯像只奸计得逞的猫一样笑了一下。

神罗真的不是好东西,真的。克劳德在心里想。

回到小屋之后,克劳德疲惫的把自己往床上一扔。回想起这两天,好像也和平时没什么改变,但为什么会这么累呢?

说到变化……唯一的改变是,萨菲罗斯这两天心情很好。

不,应该说是特别好。他这两天完全不惹事,也不会拿着正宗在家里乱砍乱划,也不会去外面做违法乱纪的事。

肯定是他,肯定是萨菲罗斯在暗地里做了什么,克劳德笃定,他觉得萨菲罗斯肯定在他睡觉的时候做了什么。

可是睡前做都做了,睡觉的时候还能做什么啊?

 

3.

克劳德又再一次坐到第七天堂的吧台前。

他喝了一杯又一杯,比上一次来看起来还难过。蒂法看着克劳德日益憔悴的神情,想着作为同乡有必要劝导他一下。

“克劳德,怎么了?晚上睡不好这件事还是没有头绪吗?你看起来比上次更加疲惫了……”

“不,”克劳德放下酒杯,愤恨的说:“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这不很好吗?知道了就能解决问题了,这样也可以好好睡一觉……可是你为什么像是更睡不好一样啊?”

克劳德听到这句话之后瘪了瘪嘴:“我不回去了蒂法,你帮我找个能住的地方吧。”

“我来帮他回答那个问题。”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过来,是萨菲罗斯。克劳德看到萨菲罗斯进来之后掏出phs,神色惊慌:“萨菲罗斯,住手——”

萨菲罗斯的phs传出了滋滋几声。

 

【“……不要,不要,啊,啊!不行了!”

“这样就对了……好孩子,晚安。”

隔了一段时间,一阵舒缓的呼吸声响起,看起来是有人睡着了。

窸窸窣窣的响声之后,有一阵拖拽箱子的声音。

萨菲罗斯:“今天来试试这个吧?我的人偶。”

………………

“这个是杰内西斯新给的,感觉也不错……”

“嗯?安吉尔的品味也可以,想不到啊。”

………………

“果然还是猫耳比较可爱,下次试试这个……”

……………………】

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逐渐听不清了。

萨菲罗斯摁了暂停键,“这是克劳德录的,也没做什么,只是给我的人偶换衣服而已。”

蒂法眯了眯眼睛:“光是换衣服怎么会让克劳德累成这样?”

“那当然是——”

“啊啊啊啊啊别说了!别说了别说了——走,快走萨菲罗斯,出去出去——”

第七天堂的门被重重的关上。

 

4.

时间拉回几天前。

萨菲罗斯已经因为和鸟打架,造成了巨额的经济损失。但是神罗黑心企业并没有给他补一分钱的工资,因此他现在只能呆在家里等着克劳德送快递来赚钱还债。

有一次他在家里四处乱晃的时候,发现了一张夹在书页里的老照片,上面是一个穿着黑紫色长裙的双麻花少女,金色头发很像他的陆行鸟。

不是,这就是陆行鸟,萨菲罗斯确定,这个漂亮的小美人就是他的陆行鸟。

他竟然没看过他的人偶女装?

 

于是他和现在的非著名设计师杰内西斯打了个电话。

“杰内西斯,能不能给我几套女装?按照克劳德尺寸来做。”

“哈?”杰内西斯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到phs里,“你终于要让克劳德穿女装了啊。”

“终于?”

“克劳德的女装照很有名啊……从古留根尾的宅子里运出来了一批照片,有一半都是他的……什么?你不知道?你现在才看到?那难怪,我们都以为你早会让克劳德穿女装呢……他保存的这么严实啊?他没烧掉?”

“应该是都烧掉了,只是这张被夹在书页里,他没看到。”萨菲罗斯笑了一下,心中黑暗的感情不断的翻滚翻滚。

“那什么时候要?……好,我之后给你送过去。”

萨菲罗斯心中缓缓生出了一个计划。

白天想让克劳德乖乖传给他看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让克劳德发现,他发现了克劳德的黑历史,那克劳德很有可能会撕毁和神罗的协议,拒绝再和萨菲罗斯住在一起。

萨菲罗斯还没捋够鸟,目前不想让克劳德和他分居。

那就只能深夜行动了。

 

杰内西斯的包裹在某一天悄无声息的来到了他们住的屋子。

里面不仅有复刻的克劳德穿的裙子,还有女仆装、猫耳套等一系列奇奇怪怪的衣服。长裙,短裙、华丽的公主裙,还有黑丝白丝蝴蝶结,都打包送了过来。

夜里,当克劳德因为过度疲惫沉沉的睡过去的时候,精力充沛的萨菲罗斯就会爬起来给他的人偶换装,有时候兴致来了,还会表示敬意一下。

顺带一提,他还拍了很多照片。

然而这导致克劳德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被折腾来折腾去,有时候萨菲罗斯为了能拍到更好效果的照片,还会把他抱到户外去拍照。萨菲罗斯利用细胞控制,让克劳德根本醒不来。

这么一连几天,萨菲罗斯心情非常好,但是克劳德就不行了,每天被折腾来折腾去,整个人精神状态直线下降,精神状态、身体状态都不好的克劳德,面对萨菲罗斯的折腾更加没有还手的力气,一举多得。

萨菲罗斯非常高兴,这就很好。

 

有一天克劳德突然从书房的角落里,把他放女装的箱子拖出来。

“萨菲罗斯!”克劳德揪着他的皮带,把他拉到箱子前面:“这个是什么?”

“给你穿的啊,人偶。你之前还女装过?怎么不早点告诉我还销毁证据了?”萨菲罗斯丝毫不慌,俯视着小人偶气的微微鼓起的脸。

“你知道了!”克劳德放开了萨菲罗斯的皮带,皮带弹到了萨菲罗斯的胸口上。“你怎么知道的!我应该都烧了啊?”

“这个你就别想知道了。不过你怎么知道这个箱子的?”

克劳德打开phs,播放录音。

“哦,还挺聪明的,没有真的像陆行鸟一样傻。这件事大家都知道,杰内西斯,安吉尔,扎克斯,卢法斯……基本上整个神罗都知道我要干什么了。他们都没阻止我还给我出钱出衣服,你知道是为什么——”

“闭嘴吧萨菲罗斯,”克劳德拿起了六式:“来打一架。”

“你还钱么?还是你要把我杀回生命之流?生命之流不接收我了,你只能和我一直打下去,没完没了,产生巨额的损失费——”

然后萨菲罗斯把被gil震的呆滞的克劳德拖回了卧室,扔上了床。

 

5.

“蒂法,我不想回去睡觉。”

“克劳德,星球的和平就系在你身上了,加油啊。”

 

 

【end】

————————————

想写一个养父子转生梗,会不会觉得雷?能接受吗?

评论(12)

热度(53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